西部第1有水分,两次严重误判,湖人获利!本该8胜4负排第4?

北京时间11月17日,nba常规赛继续正常进行。随着快船在主场以150-101的比分大胜老鹰,今天的八场比赛也全部落下了帷幕,包括独行侠、快船、开拓者在内的多支西部球队全部取得赢球。结束今天的较量之后,nba狂野西部的排名也再次发生变化,球队实力得到重新洗牌。

目前,詹姆斯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仍以10胜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,但仅领先排名第二的球队0.5个胜场,可以说位置并不稳固,稍有不慎就会被反超。面对后面球队的猛追,詹姆斯和他的球队还是大意不得。

而在今天,nba官方也公布了湖人和国王的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其中就有一次错误的判罚!比赛最后时刻,双方97战平,巴恩斯和詹姆斯发生身体接触之前,后者就已经把手肘顶住了前者的下巴,当时裁判吹罚的是巴恩斯的防守犯规,赛后经过研究,该判罚为误判,应该吹詹姆斯的进攻犯规!这个错误判罚为国王队输球埋下了伏笔。

而事实上,本场比赛也不是湖人队本赛季经历的第一次误判。早在球队与独行侠的比赛里,就出现了两次漏判,几次错误判罚湖人都是受益方,让人不得不质疑其排名西部第一有很大的水分。首节还剩14.5秒,戴维斯打到了东契奇的手臂,应该吹罚戴维斯的犯规,但是裁判没有响哨;末节还剩3.5秒,霍华德拉拽了塞斯-库里,延误了库里去干扰格林投篮,本应该吹罚霍华德犯规,但是裁判同样选择了无视,导致独行侠被湖人拖进加时。

如果没有误判,那么结果就发生改变了,很有可能湖人迎来的是两场失利,8胜4负的战绩也只是排名西部第四,与现在的西部第一还是有不小差距的!首先对阵独行侠这场比赛,湖人铁定输球;对阵国王,虽然不一定输球,但即使不输湖人战绩也来到了9胜3负,这个胜率根本坐不到西部第一的位置。不客气的说,裁判为湖人目前的西部第一立下了汗马功劳。